Khalid (凱利德) - Talk 官方MV + 中英文對照翻譯歌詞(Lyrics)


美國當紅R&B才子Khalid憑藉2017年發行的首張專輯《American Teen》入圍五座格萊美獎,更獲滾石雜誌讚譽「流行神童」。除此之外,Khalid一路上陸續獲得MTV音樂錄像帶獎、公告牌音樂獎、青少年選擇獎、全美音樂獎等殊榮,更受邀與Calvin Harris、Alessia Cara、Marshmello、Shawn Mendes等藝人合作、為電影《Love, Simon 親愛的初戀》演唱主題曲〈Love Lies〉,作品已在全球取得超過10億流媒體播放量。


Khalid (凱利德) - Talk 中英文對照翻譯歌詞(Lyrics)


[Chorus]
Can we just talk? Can we just talk?
我們能談談麼?我們能靜下心來談談麼?
Talk about where we're goin'
談談我們接下來要去哪裡
Before we get lost, lend me your thoughts
在我們迷失方向之前,用你心中所想帶領我
Can't get what we want without knowin'
如果我們不知道我們想要什麼,我們想有的一切都得不到
I've never felt like this before
我以前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I apologize if I'm movin' too far
我很抱歉,如果我做得太過火
Can we just talk? Can we just talk?
我們能先談談麼?我們能談談麼?
Figure out where we're goin'
理清楚我們下一步要去哪裡

[Verse 1]
Yeah, started off right
是的,剛開始時一切都好
I can see it in your eyes
我能從你的眼神裡看出來
I can tell that you're wantin' more
我敢打賭你想要的不僅僅是這些
What's been on your mind?
你最近在想什麼?
There's no reason we should hide
我們沒有理由去隱瞞
Tell me somethin' I ain't heard before
告訴我你沒告訴我的事情吧

[Refrain]
Oh, I've been dreamin' 'bout it
oh,我最近都在夢想這些
And it's you I'm on
而且我的夢裡都是你
So stop thinkin' 'bout it
所以請不要再想那麼多了

[Chorus]
Can we just talk? Can we just talk?
我們能談談麼?我們能只是談談麼?
Talk about where we're goin'
談談我們的下一步要怎麼走
Before we get lost, lend me your thoughts (Yeah)
在我們迷失方向之前,用你心中所想帶領我
Can't get what we want without knowin' (No)
如果我們不知道我們想要什麼,我們想有的一切都得不到
I've never felt like this before
我以前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I apologize if I'm movin' too far
對不起,如果我太過分了
Can we just talk? Can we just talk?
我們能先談談麼?我們能只是談談麼?
Figure out where we're goin'
理出頭緒,我們的下一步要去哪裡

[Verse 2]
Oh, nah
Oh, nah
Penthouse view left some flowers in the room
酒店的觀景房,我把些許花留在了房間裡
I'll make sure I leave the door unlocked
我會確認是否給你留了門
Now I'm on the way, swear I won't be late
我現在在路上,我發誓我不會遲到
(khalid引用2017年的熱曲OTW I'll be on my way, You can meet me in five)
I'll be there by five o'clock
我會在五點鐘準時到達

[Refrain]
Oh, you've been dreamin' 'bout it
你一直在夢想這些
And I'm what you want
而且你想要的是我
So stop thinkin' 'bout it
所以不要再想那麼多了

[Chorus]
Can we just talk? (Oh) Can we just talk?
我們能先談談麼?我們能靜下心來談談麼?
Talk about where we're goin'
談談我們下一步要去哪裡
Before we get lost, lend me your thoughts
在我們迷失方向之前,用你心中所想帶領我
Can't get what we want without knowin'
如果我們不知道我們想要什麼,我們想有的一切都得不到
I've never felt like this before
我以前從來沒有這種陌生的感覺
I apologize if I'm movin' too far
對不起,如果我之前太過火了
Can we just talk? Can we just talk?
我們能談談麼?我們能談談麼?
Figure out where we're goin'
理出頭緒,我們即將邁出的下一步

[Outro]
Figure out where we're goin'
理出頭緒,我們下一步要去哪裡